隼 xyun

间歇性社交需求

难道只有基佬才能打排球?

          人物大概ooc到没法看了,是挺久之前写的,发上来证明我还是那条在地上蹦哒的咸鱼_(:з」∠)_

       (1)
         我是山口忠,乌野高中一年级生,今天也在好好地打排球。
  要说我真有多喜欢排球,其实也就那样,我只是个普通的高中生,向往的高中生活大概就是:
  ——与可爱的女生谈一次校园恋爱,做回家党或者参加其他什么感兴趣的社团,好好考试去一个不好也不坏的大学。
  我会参加排球社,完全是因为我有一个喜欢排球的好朋友。
  月和我是完全不一样的类型,他身材高大,运动细胞也好,不管是学习还是与人交往,若是他想要做,就可以轻易做到,有可爱女孩子来找我,也只是为了交流关于他的情报。
  真是厉害。
  明明是一年级生,我只能做替补,他却可以上首发阵容。
  唉唉,差点跑题了。
  我们排球社,什么都好,就是我有时候会觉得不对劲。
  排球社那对王牌搭档相处得是不是也太过融洽了点?
  这样说吧,我站在他们身边总是被忽略,就像自己顶着一个一千瓦的电灯泡还没人理。
  影山实力很强,我一般都不敢惹他,但是月很讨厌他那副盛气凌人的样子,总是嘟囔着“球场上的国王大人”,我觉得这样很不礼貌,但是不得不承认这个称号很适合他。
  他的搭档——翔阳是唯一一个用球砸中他的头还没被打死的小强级人物。
  我们一起参加了十几次比赛,但是他们是唯一一对几乎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翔阳总是过来奚落影山,要是赢了就会愉快地拍手庆祝,比完赛累得半死他还会趴在影山大魔王的背上叫他拖着走,最恐怖的是大魔王竟然没有把他甩开。
  上一次练习,我们被分成红白两对,那对搭档自然分到一组,每次看着日向翔阳对着那边喊:“我要上了”,影山就会自动把球投给他,两人配合得如同行云流水。
  我在对面看得目瞪口呆,每每都忘记接球,然后就会被月责备,终于体会到球场上他们对手的感觉。
  月和影山关系不好,不管我怎样从中调节也没有,但是最近他有时候也会偷偷对我说:“看来国王大人找到自己的王后大人了。”
  王后大人?
  难道不是骑士大人?
  这样看来,当时的我还是太年轻了。
  直到有一天,我去活动室换衣服,准备去球场参加社团活动,却不小心听到里面有人说话。
  一般这种情况,我就会敲敲门,直接进去了。但是这一次鬼使神差的,我竟然放下手,躲在一边偷听起来。
  翔阳的声音还是那么有活力,“你今天记得要多给我投几个球,我要使用背飞,直到我得分。”
  “恩。”
  细微的声音,或许他们在说悄悄话?
  “你……太犯规了,”然后就是唇齿交接的声音,即使是我一个初吻都没交待出去的也不会错认好嘛!
  一对基佬!
  事先说明,我对基佬没有歧视的意识,只是……只是,我从来没有意识到会有一对基佬在我面前光明正大地秀恩爱。
  是的,之后他们的一切行为都在我眼中闪着金光。
  时不时的相视一笑,互用手巾给对方擦汗,一起跑步然后成功脱离大部队之类的,你们不要秀恩爱,秀得那样坦诚好吗,伤眼睛!
  我忍不住对月吐槽,他竟然一脸看白痴一样看着我,然后用语音实力嘲讽我:“你才知道啊,这不是默认的事实?”
  我最近不想理他。
  
  〈留言区〉
  匿名:我不会告诉你们,我也是被闪瞎人群中的一员。
  匿名:+1
  匿名:+1
  ……
  匿名:话说你们为什么都匿名?
  匿名:这一切尽在国王大人掌握中。
  匿名:实名吐槽,楼主胆子大!
  匿名:我不会告诉你,楼主再也没有上场机会了。

  (2)
  我是月岛萤,现在还在烦恼朋友心情抑郁的事情。
  缘由是因为影山大魔王与王后大人亲热的时候没有注意锁门这件小事,然后导致我们家小山口收到了精神上的强大冲击,一时没有回过神来,上课走神,走路走神,吃饭也时不时走个神。
  当然,国王大人是不会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明明我都多次暗示我朋友了,为什么这个人就是脑袋缺了一根筋?
     我每次都有说“国王大人和他的王后大人”,他竟然还一脸傻乎乎地来问我:“为什么不是骑士大人?”
  这个理解能力。
  当然,我不是嫌弃他傻,虽然他的确很傻很天真。
  好吧,我就是嫌弃他傻,每次有女生找他,就傻乎乎的跟着去,回来就跟我哭诉,那个女生又是叫他给我送礼物,递情书什么的。
  这不是炫耀,但是我的确很受欢迎。
  他明明知道那些女生不可能是来找自己的,还要抱着希望,这难道不是傻吗?
  当然,他并不是所有优点都没有的,他……他至少很普通。
  最近,他都不和我一同回家了,说是要去和一个名叫嶋田诚的大叔学习飘球,真是的,难道练习排球要比和我一起回家还要重要吗?
  而且,我们最近都很少交谈了,感觉他在刻意避着我,真不知道出了什么毛病。
  
  〈留言板〉
  匿名:注孤生。
  匿名:注孤生。
  匿名:注孤生。
  ……
  月:?
  匿名:给楼主指路《是我的错吗?今天发现关系好的队友竟然是一对基佬!》
  魔王大人:扑哧——活该你单身
  月:看来你还是有些自知之明,你家小不点呢?
  魔王大人:管好你的嘴。
  匿名:围观群众表示他们在球场打起来了。
  

评论(2)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